互联网+物联网的时代,谷瑞城一直再前进

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已突破1.7万亿元,预计2022年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80.1亿。

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加快融合渗透。防疫期间,利用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采用无接触模式,无人售货24h营业,用户扫码开门、自行选购,关门后系统便可自动识别所选商品,完成扣款结算 ,极大减少了监管成本和安全风险。

2021年9月,工信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出到2023年底,在国内主要城市初步建成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推动10家物联网企业成长为产值过百亿元的龙头企业,物联网连接数突破20亿。专家指出,在政策支持、市场需求释放和资本助力等多重因素驱动下,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将迎来黄金期。

谷瑞城的核心业务就是社区智慧生超项目运营。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的建设能够让客户享受到智能化的商业体验,比如基于人脸识别的智能销售系统可以有效提升消费效率;智能支付系统可以让客户仅仅使用手机也能进行消费,这些智能化的功能将大大增加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的消费体验。

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可以降低管理难度和运营成本。借助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的设备设施,以前许多必须要靠人工、靠时间来完成的工作,逐渐都将由互联互通的物联网设备来完成,因此可以显著降低运营成本。如智能摄像头可以24小时监控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不但不需要保安人员,而且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强。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