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潮流发展火热,新意互动再获新奖

二十一世纪已经逐渐成为数字营销整合领域高速发展的时期,其实通过各项数据可以发现,数字营销提升的不仅仅是企业产品销量,更能够整体提高品牌复购率、用户黏性等各方面。新意互动作为数字营销整合领域的领军企业,能够帮助品牌进行精细化管理,近期斩获两项大奖,更体现了数字营销水平的整体提升。
据悉,2021年5月27日,第二十一届IAI国际广告奖及第十三届广告主金远奖在北京揭晓。新意互动荣获第二十一届IAI国际广告奖——大中华区年度数字营销公司,第十三届广告主金远奖——品牌主值得信赖的广告公司奖。IAI国际广告奖是中国知名广告奖“IAI年鉴奖”在2016年全新改版的非营利性广告营销评选活动。数字时代下,IAI国际广告奖不仅仅是广告创意的评比,更是关注广告营销活动给企业带来的营销价值。广告主金远奖是大中华区内有着广泛广告主参与,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也是大中华区内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整合营销传播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组合)的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面评价体系。能够在如此平台上斩获两项大奖,不得不承认新意互动真当是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军企业。
随着众多的新消费品牌选择入驻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B站等,意在利用媒体打扫属于品牌自己的卖场。这种新型的数字营销模式能够很好的将媒体预约消费者的关系进行了重构。新意互动看到了这一模式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次能够斩获IAI国际广告奖及广告主金远奖后,新意互动将对数字营销进行创新,利用大数据新媒体等渠道颠覆传统营销方式。
多年来新意互动利用广告让企业可以长期反复的运营用户,使得流量池不再是一种短视思维。对于国内很多消费品牌而言,无论是大型实体店还是新型品牌,数字营销都势在必行。消费品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之一,未来必须学会数字营销,才能够精准调研年轻人的喜好。新意互动定能探索出更多数字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大价值,为品牌企业进行技术引领。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