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城智慧超市将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喜好及消费习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根据已有数据推测,2021年无人货柜市场增速或将远超自动售货机,成为拉动国内无人零售行业市场的主力军,未来数年内无人货柜市场占比或将超过总市场占比的30%以上。

 

 

  但对于智慧超市,在商超里商品少有直接推荐渠道,更多是依靠促销人员和促销标签,更别说个性化推荐。

 

 

  未来,智慧超市通过智慧推荐,更懂消费者喜好。

 

 

  基于门店消费大数据,智慧超市将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喜好及消费习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能实现千人千面的的个性化信息触达。

 

 

  从前是人找货,现在是让商品主动匹配消费者,达成精准推荐。智慧超市还将通过人脸识别对入店客户进行性别、年龄、喜好、消费习惯等数据的记录与精准分析,帮助门店全面掌握用户画像,精准服务目标客户。智慧超市将全面实现人、货、场全场景数字化升级,从购物的全流程提升人货交互效率,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新鲜、有趣的消费体验;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