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城——以消费者为导向,实现供应链发展的多样化

019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又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从顺应消费变革到调整电商零售等各个细分领域,推出了数条利好政策,极大地刺激了新零售企业的发展。

政府曾连续出台多项包括《电子商务法》在内的有关线上交易的法律法规,旨在通过法律的监督,有效保障交易双方各自的权利,形成健康积极的市场秩序,这有效促进和保护了网络市场的发展。

生鲜食品的新零售对供应链整合方面提出要求,我国生鲜农产品的供应链发展方向,必须以消费者为导向,实现供应链发展的多样化,以平台发展为核心,实现生鲜产品与新零售相结合,进而实现供应链转型加快构建“智能+”消费生态系统。这些激励性的政策体现了国家从长期以来对新零售企业的发展持鼓励态度,这意味着稳定的经济政策、促进发展的法律法规、较小比例的赋税等,对于新零售企业来说是一个行业稳定发展的大前提。

谷瑞城深化“未来超市+健康”的品牌模式,将新模式和传统的零售货场模式区别开来,让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自觉将其和传统模式区分,再用更加丰富的线下购物体验,加强顾客的品牌认知。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