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互动通过深度运营,让品牌直面消费者

近两年私域流量及用户运营概念开始席卷汽车营销圈,尤其在市场存量竞争以及电动化趋势之下,重新审视和运营“企业-消费者”关系,成为营销增长新热点,也成为电动化营销转型新必要。值得关注的是,企业-消费者关系营销管理在多维度都发生着质的变化。

新意互动顺着大势所趋,逐步构建了品牌直面用户“以用户为战略重心”的新营销增长框架,在这二十年来,新意互动所主导的汽车品牌营销不论是在投放规模、影响力还是创新数字营销方面均处于领导地位。“我们在未来的新营销或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发挥营销的创新性和市场的引领性?”是新意互动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新意互动在汽车营销这个领域深耕二十载,做到了能够在内容和价值层面给行业有启发性、引领性。新意互动希望通过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方式,找到精准用户,明确用户的购车意向、购买需求、购买偏好,从而能够及时地推送相关广告和传播内容,最终影响用户的购买行为。

现在以抖音为主的短视频平台为整个广告行业都提供了直接的渠道,新意互动更是看到了其中的发展潜力,通过短视频可以更加直接的面对品牌的潜在消费者,把对购车没有诉求的用户,转化成品牌的潜在消费者。另外从用户关系角度来看,用户关系和用户身份价值的深度运营是未来竞争的核心,新意互动需要重新看待我们的用户,将原先被动的消费者变成合作伙伴,进行全生命周期的关系运营;从将消费者看作是企业的被动收割者,到现在变成全价值链的价值共创者。新意互动通过深度运营,与用户互动的相关触点发生了多层次变化,从用户被动到用户主动,将深度运营这个理念解读的更加透彻。

在智能汽车的营销时代,作为广告商就是为广大客户做好营销服务的,面对市场诸多的不确定性,新意互动深知未来道阻且长。在将来,新意互动的角色就是要成为行业的手电筒、探路兵,往前多走一点、多看一点,就能给大家提前带来一些对这个行业探索和了解,帮助大家做好营销,少走弯路,少踩坑,和大家多分享交流。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