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人士的“乌托邦”——走进新意互动汽车数字化研享社

2021年9月伊始,新意互动正式向所有合作伙伴及客户开放了“汽车数字化研享社”智库小程序,此项决定一出,所有合作伙伴都向新意互动表达了感谢与赞誉,甚至其他未与其合作的企业都对这种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佩之情。作为汽车人士的“乌托邦”,这个小程序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宝藏神器,那么作为客户,究竟可以在这里获得什么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首先,“汽车数字化研享社”是国内首家垂直于汽车领域的智库平台,在以往,许多客户都面临着汽车领域资料庞杂、理不出头绪,从而导致在许多问题的解决方面存在着滞后的问题。2020年,新意互动深切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便组织了一大批技术人员对市面上、网络上的所有资料、案例进行科学的整理汇编,而后创立了“汽车数字化研享社”智库小程序,其真正做到了业内首家垂直于汽车领域的专业智库平台,无论是汽车生产行业,还是科研技术行业,还是汽车研究行业,用户都可以精准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在小程序向客户免费开放后,目前的用户群体也覆盖至汽车领域的几乎所有行业,包括汽车主机厂、产品技术、市场营销、大学院校等产业。在这里,客户除了能够在第一时间查询到所需资料外,还可以加入新意互动创办的专业社群,将仍有疑惑的问题,在群里询问专业人士,进行相互的交流接触。
新意互动,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解决用户工作业务需要的创举。早在小程序上线之前,新意互动的工作人员就已经想到了小程序使用者所有的需求以及可能出现的情况,因此将所有的内容都完善至最佳。智库平台的内容体系,主要基于营销业务场景及工作流程。据悉,用户可以在这里找到包括市场分析、业内环境甚至竞争对手资料等所有有用信息。
自从新意互动免费开放小程序后,各类的感激与赞美之词便纷至沓来,在新意互动的努力下,他们真正做到了凭藉自己高超的技术与过硬的专业能力,为众多客户及合作伙伴未来的发展赋予强大的能量,真正做到相互扶持、共拼共赢。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