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互动 整合数字营销战略理念

新意互动成立于2002年,董事长兼CEO曲伟海以“智慧汽车营销价值伙伴”为推手,使得新意互动成为整合数字营销领域的新秀。
回头看新意活动的成长并不是偶然,而是时代发展的必然。新意互动在战略上目标一致,其团队的坚持与努力共同描绘了汽车营销领域的发展蓝图。
熟悉市场的朋友们一定特别清楚我国汽车市场经历了08年之前的高速增长期,自09年开始逐渐进入快速增长期,人手一辆车甚至多辆车成为标配。在不断的汽车营销发展中新意互动完成了自我成长,成为广告业中的崛起力量。
新意互动成立以来,董事长兼CEO曲伟海作为团队领袖始终没有忘记对数字营销的探索,能够在时代变迁中寻找自我创新的方式方法。也就是自那时起新意互动才提出了“网络整合营销”、“互动营销*等概念。
超前的思维方法、独特的战略理念,使得数字营销的成长非常迅速。纵观新意互动多年来的发展,2009年出现其整个发展过程中最亮眼的一部分——BITONE的成立。BITONE的前身。其实是新意互动创意中心下的一个3D动画小组,随着团队协作能力的增强,科研技术的不断突破,该部门在信息互动中已具备独挡一面的能力。BITONE你在汽车虚拟影像领域发展10余年,成为汽车行业备受认可的虚拟影像品牌。
作为一家数字整合企业,新意互动多年来的坚持便是对互联网领域的坚定。只有利用互联网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为之提供更大的价值,新意人才能将其实力演绎地淋漓尽致。
2015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与此同时,国家级战略逐渐转向大数据发展,这是汽车大数据营销难得的发展契机。新意人抓住机遇,迅速改变发展战略,将发展苗头转为大数据精准营销领域布局。站在2021年的今天看当时的这一决策,不得不说帮助汽车品牌解决大量营销痛点,大大提高了企业本身及同行的营销成果。
新意互动多年来取得的成果是令人瞩目的,如2018年斩获“智能营销类别大奖”,近期斩获Spikes Asia 铜奖。2020年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强强联合,共同发起成立CAAC汽车营销研究院。纵观新意互动的发展,处处彰显其核心发展策略,处处彰显其不凡实力。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