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城增强智慧社区服务能力

在互联网的时代,人们拿着手机,或者坐在电脑屏幕前,或者电视机屏幕前,就可以做一切事情。比如购物、逛街,买菜。“谷瑞城手机云菜场”是践行数字生活新消费行为,加快生活服务业数字化,顺应“少出门、少聚集”疫情防控形势,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服务模式,打造的智能便民服务。社区消费者,线上一键下单,即可智慧生超柜无接触取货,产品包括时鲜蔬菜水果、特色水产、熟食卤味、面食点心等多个品类。谷瑞城本地生活版块除了各种实惠商品,还汇集了家政、教育、维修各类型服务,做到足不出户,便可以一店买全网,实现手机云逛街。自2021年3月以来,谷瑞城所主打的线下智慧生超柜已经入驻了上百个社区,为众多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购买体验。 电子商务作为谷瑞城的核心业务之一,近年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并且和全国诸多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都有合作。谷瑞城借助高密度的社区智慧生超柜,不仅能够为社区消费者提供楼下果蔬,门店无接触自取服务同时也有效的节约了购物所需要的各项成本。谷瑞城利用自身的销售渠道和技术平台,帮助农产品产地、批发企业打造“中央厨房+城市中心仓冷链配送”的模式,通过统一采购、配送和标准化生产,实现了产品供应链条的标准化、数字化、工业化,让高品质的食品第一时间到达消费者餐桌,为食品安全做到了保驾护航,尤其是在净菜市场,谷瑞城中央厨房模式让“净菜”成为传统农批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相比来看,谷瑞城智慧生超柜是由四川谷瑞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物联网智慧零售终端,是探索无人前置仓的模式升级。谷瑞城的这一创举提供了商品自动定位、识别、拣选、集单交付的无人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新零售行业内布局“最100m”过程中的最大痛点。
未来,智慧超市通过智慧推荐,会更懂消费者喜好。基于门店消费大数据,智慧超市将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喜好及消费习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能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信息触达。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