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互动推进数字营销和品牌建设

大数据全面驱动营销价值。伴随着互联网线上流量红利逐步消失,新意互动也加紧营销向上,将“品效合一”的施策方法进行升级,提出“内容、流量和数据”三位一体的常态化运营理念。
新意互动坚持从“客户全生命周期”这一视角来挖掘内容营销的真正价值,内容搭配数据与创意加持,既在品牌端形成传播力,也在效果端形成流量池效应。新意互动已与近1000家第三方机构建立了合作,包括自媒体、门户媒体平台以及传统媒体等,力求在数字营销领域做到最高效和最创新的资源整合。数字营销体量会更大,内容体系也会更加庞大和丰富。同时在产品体验层面,尤其是VR/AR等互动体验领域,5G技术也会促使广告营销发生质的蜕变。过去买一件衣服或一辆车需要实际到店试穿试驾,但在5G时代,通过VR、AR等,用户在任何空间和地点都能实现如临现场般的体验效果。
数据是新意互动最值得仰赖的专业优势,目前我们正在构建中国最大的汽车受众数据库——CAA。这也需要代理公司从战略层面帮助品牌主构建内容体系,结合渠道渗透、数据驱动等多方合力,激活内容在整个营销环节的生产力。新意互动在数字平台开发、前沿技术探索及应用、创新整合营销、智能互联、资源联动以及行业洞察等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其中汽车零售领域作为创新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智慧商业中的关键战略布局。因此,如何将智慧商业更大范围地赋能汽车零售行业,是新意互动一直探索的新赛道。曲伟海认为,媒介的使用要以用户为核、流量为表、内容为里、数据为根。具体来说,以用户为中心,以对他们全面深刻的洞察为起点,将流量、内容和数据进行三位一体运用。用户层面,以更小颗粒度、更多样本、更新鲜的用户大数据为洞察依据;流量层面,不是简单采买流量,不是被形式多变的流量迷惑,而是扩大流量找寻视野,着眼于提升流量链接用户、承载内容的效率,同时利用流量还原用户场景。
另一方面,品牌为王。品牌在关注产品和服务销售转化的同时,也要更加关注自身品牌的长期建设与投资,只有这样,品牌才能够实现长期发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曲伟海表示:越来越多的品牌逐渐意识到这一问题,在追求转化的同时也开始对品牌建设及提升进行大量投入,以期实现长期的品牌建设目标与用户储备。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